mo-chyan

🛰️莫皇饭桌(≧∇≦)

功课没有做好就来到这家【鐵 TETSU】门脸着实过于隐蔽。

在“一大口美食榜”被这里的沾面打动,然而永安里这家店并没有这个菜品,看来还要去麦子店继续拔草。

 

晚上来吃饭的人还挺多,还有好几桌日本人,侧面印证了菜品还是不错的。总的来说,点菜很失败,油太大了……

【味增煮牛筋串】很少见到,看到的一瞬间就决定要点!这道是今天所有菜里唯一不油的,所以吃起来没有负担。牛筋很软,味增不是很浓,却也入味,加上葱花的点缀,很好很好!

【炸鸡块】“令人发指”的炸鸡块!6大块,看着就已经吃不了了。外焦里嫩,口感完全丰富,加些柠檬汁可以很好解腻,但,完全不能再多吃一块。

【鸡翅饺子】一直很想尝试的菜品,没想到在这里实现。好吃!非常饱满,汁水丰富。但!依旧是一个足矣……

【猪骨味增拉面】一口吃进去的感觉真的棒呆,忍不住叫好,可继续吃就是油大啊油大。汤底里绝对是加了猪大肠熬的肥油,很香微微有点臭不会抗拒,独特的风味,还是值得称赞。一小碗足矣。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o-ch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